李中调研督导皖能合肥发电公司基层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2-07-06 08:54 作者:研究室审核 被阅览数: 【 字体:   】

7月5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皖能合肥发电公司,调研电力企业能源保供工作,检查“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并到基层党建联系点锅炉分场党支部调研。



在公司集控室,李中查看了各发电机组运行情况,听取当前电力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全力做好电力保供,有效服务全省发展大局。在锅炉工场作业面,李中现场查看了锅炉运行状况,要求锅炉党支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保障机组稳定运行。调研中,李中详细询问了公司“三个全面”专项行动问题排查情况,强调要抓紧抓实问题排查整改,确保查到边、改到位。



李中指出,今年以来,皖能合肥发电公司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能源安全保供,加强生产调度,全力保障电力供应,多措并举推进降本增效,较好完成了保供任务;迅速部署推进“全面清底、全面整改、全面规范”专项行动,围绕“9+1”重点领域和2个自选领域,对存量问题开展拉网式排查,取得初步成效。锅炉党支部以创建“炉火纯青”党建特色品牌为载体,持续“炼思想、炼业务、炼队伍、炼作风”,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有效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李中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迎峰度夏电力保供的部署要求,抓好电煤采购、机组检修、电网维护等工作,确保全出力、满出力,为稳住经济大盘和稳定社会大局提供能源支撑。要扎实推进“三个全面”专项行动,在深入排查基础上,加强督查检查,采取听、谈、查、访、评等方式,对各类清底问题的整改成效进行多维度研判评估,对评估合格的整改任务进行重点抽查,确保整改成效。锅炉党支部要进一步丰富“炉火纯青”党建品牌内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智能化、绿色化、精益化等重点领域持续提升生产管理水平,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品牌创建系统化、实体化、数据化,引领带动锅炉分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