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2-10-18 19:50 作者:研究室审核 被阅览数: 【 字体:   】

10月17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省国资系统贯彻落实工作。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巡视员及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气势磅礴、思想深邃,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面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使命、新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文献,是未来一个时期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根本指南。省国资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报告精神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李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国资系统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及省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热潮。一要抓好大学习。各级党委领导班子要通过党委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等形式集中学习研讨,企业和机关基层党组织要依托“三会一课”、支部例会、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深入开展学习。发挥省国资委党委和省属企业党委党校作用,适时分层分批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培训。二要抓好大宣传。精心策划、集中报道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宣传国资国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依托省国资系统“举旗帜、送理论”宣讲团,适时赴基层一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切实做到进机关、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头脑。三要抓好大贯彻。坚持以清单化、闭环式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特别是涉及国资国企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的目标思路举措。弘扬“国企敢干”的奋斗精神,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高质量收官,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国资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