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参加指导叉车集团、合肥煤炭院党委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3-02-17 19:26 作者:研究室审核 被阅览数: 【 字体:   】

日前,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宏参加指导叉车集团、合肥煤炭院党委民主生活会。会前,王宏审阅了两户企业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会上,企业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宏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准备工作比较扎实,查摆问题较为深入,相互批评坦诚坦率,整改措施基本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真正做到抓整改、转作风、促发展。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国资国企落地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巡视整改。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坚持“每题必答、每错必究”,落实“清单化、闭环式”要求,确保三个月集中整改期取得阶段性成效。三要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履好职。发挥党委领导班子“领头雁”作用,持续深化“一改两为”,锚定全年经营目标,扩大有效投资,深化改革创新,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四要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强党建。扛牢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有机融合,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