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丽华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上强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安徽实践贡献国企力量

信息来源:安徽新闻联播发布日期:2023-07-07 18:10 作者:研究室 被阅览数: 【 字体:   】


7月6日,省委副书记程丽华为省国资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她在报告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坚定做强做优做大省属企业。

她强调,要持续强化党的领导这个根本,发挥好企业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推动省属企业勇当原创技术策源地、现代产业领头雁、安全发展顶梁柱、核心功能践行者和社会责任承重墙;要持续建强领导班子这个引擎,加强专业能力培养,健全年轻干部培养选拔机制;要持续夯实人才强企这个支撑,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打造人才集聚平台,抓好人才政策落地;要持续筑牢基层组织这个堡垒,提升党建品牌创建质效,推进党建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要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这个保障,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构建大监督工作格局,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环境。

党课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省国资委,各省属企业设分会场。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