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日报:省委省政府与央企代表举行工作座谈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09-15 14:46 作者:综合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911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在合肥与参加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的央企代表举行工作座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出席座谈会。省领导邓向阳、郭强、何树山、章曦参加。

李锦斌首先对央企代表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央企是我们最为倚重信赖的合作伙伴。近年来,广大央企服从服务国家战略,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聚焦“芯屏器合”培育壮大、“铜墙铁壁”转型升级,加大投资布局力度,规模越来越大,层次越来越高,为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李锦斌指出,今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提出了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为安徽发展把脉定向,给江淮儿女极大鼓舞。当前,我们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希望央企抓住国家实施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机遇,发挥资源、资金、科技、人才等优势,围绕重大平台、重大工程、重大改革、重大行动,积极布局安徽,深度融入安徽,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与安徽的合作,在分享安徽新一轮发展机遇中做大做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央企在皖投资兴业,努力开创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雷鸣山代表企业感谢省领导的会见,表示将进一步投资安徽、服务安徽,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