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日报:虞爱华与陈德荣就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进行会谈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09-15 14:54 作者:综合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91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与中国宝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就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进行会谈。市领导王文松、葛斌参加。

  虞爱华说,为加快合作项目进度,合肥市已决定把与宝武的合作提升到市级层面协调调度,明确时限,倒排工期,确保早日开工建设。

  陈德荣说,合肥在大疫大汛面前经受住了考验,展现出经济发展的巨大韧性和强劲势头,展示出市委市政府的驾驭力和责任心,对这座城市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当前,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步伐加快,合肥的发展区位和产业基础较好,我们将以中国宝武合肥总部项目为“先遣”,加快推进已有项目建设,谋划集聚更多好项目,政企携手共同推动合肥高质量发展。

    据悉,中国宝武钢铁年产能位居中国第一、全球第二,2019年位列世界500强第111位。中国宝武合肥总部项目位于合肥东部新中心,以“创新创业、智慧新城”为发展方向,将对区域内老工业建筑进行保护性开发,打造合肥“厂区-园区-城区”新地标。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