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联播: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省国资系统宣讲

信息来源:安徽新闻联播发布日期:2021-04-07 17:39 作者:研究室 被阅览数: 【 字体:   】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41号,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省国资系统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原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周本银作宣讲报告。安徽新闻联播对此进行报道:


 



    报告会上,周本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篇明义,联系安徽地方党史和国资系统实际,强调要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省国资委科技创新与发展规划处 四级调研员 孙乐乐


报告的内容深入浅出,非常地丰富。我要更加努力地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报告会采取视频方式,主会场设在省国资委,各省属企业设分会场,并通过企业视频会议等形式,扩大宣讲覆盖面。

 

 

淮北矿业集团朱庄煤矿 党委书记 袁奇策

 

报告会横亘党史时空,直击个人内心,要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奉献皖企担当和皖企力量。




报告会后,宣讲团还来到江汽集团轻型商用车制造公司新港基地,与一线员工展开面对面的座谈交流。



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制造公司职工 共产党员 卜冬冬


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浪潮,为制造世界一流轻卡而贡献更大的力量。



省委宣讲团成员 原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 周本银


要将安徽的地方党史作为重点内容,使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美好安徽建设崭新篇章。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