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江汽集团万台乘用车出口阿联酋

信息来源:人民网发布日期:2023-03-13 16:48 作者:研究室 被阅览数: 【 字体:   】


近日,江汽集团万台乘用车出口阿联酋交车仪式在合肥举行,标志着江汽集团乘用车出口业务在阿联酋乃至整个海湾地区取得了又一关键突破。

 

 

 

阿联酋位于“一带一路”的交汇点,是江汽集团最为重要的海外战略市场之一。自2013年正式进入阿联酋市场,江汽集团与当地经销商秉持互信共赢的合作理念,共同研究市场、服务用户,为阿联酋带来旗下多款明星车型,受到当地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2022年更是取得了同比增长413%的骄人业绩。

 

 

 

下一步,江汽集团将充分利用中国汽车工业在产品技术、质量以及供应链等方面的优势,塑造中国汽车品牌在阿联酋与海湾市场的形象和口碑,为终端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打开中国品牌海外发展的新格局。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中坚力量,江汽集团已成为“一带一路”贸易合作中的典范。目前,江汽集团出口覆盖“一带一路”国家近百个,截至2022年底,江汽集团已累计出口超80万辆,产品远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3年初,一个又一个高质量“开门红”稳定了国际市场新一年度发展预期。1月,江汽集团出口挪威500台e-JS4、法国西班牙100台电动轻卡,标志着江汽集团正式启航欧洲,开启国际化市场新阶段。2月,165台T8皮卡批量交付沙特建筑行业TOP3集团客户,使得行业客户开发走向多维融合。

2023年是江汽集团拓展海外市场的关键年。面对新的阶段,江汽集团紧跟汽车行业发展变局,把握行业发展趋势,践行用户思维,加强与海外合作伙伴的交流与合作,围绕用户、产品与品牌的共享共创深耕细作,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