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20年度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有关材料的通知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1-03-30 08:42 作者:人教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关于领取2020年度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资格

证书及有关材料的通知

 

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人社局,各有关单位:

2020年全省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业已结束,证书已制作完毕。为做好证书发放和申报材料退回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及地点
  2020年取得全省工程系列正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以及部分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人员,请在2021331日—414日(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分时段(见附件)到省国资委领取证书及有关材料。未通过人员,申报材料也在此时间内退回,逾期不再保管。

领取证书及有关材料地点:合肥市包河区徽州大道与烟墩路交口高速滨湖时代广场C3412室。联系电话:05516268794562689013;联系人:丁志忠、张龙。

二、领取方式及有关要求

(一)2020年度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申报资料均按原申报渠道退回,请各有关单位安排领证人员持单位介绍信、领证人身份证以及申报人员名单领取。

 (二)领取证书及相关材料人员需持有安康码“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领取,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附件:领取证书及材料时间安排

 

 

                                        省国资委

                                                                                2021329


 

附件

 

领取证书及材料时间安排

 

领取时间

地区及单位

331

淮北、亳州、宿州

41

蚌埠、淮南、滁州、阜阳

42

合肥、六安、黄山

46

马鞍山、芜湖、池州、铜陵

47

宣城、广德、安庆、宿松

48日—9

省直及中央驻皖单位

412日—14

省属企业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