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工程系列职称线上答辩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2-12-08 15:48 作者:人教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各市及广德市、宿松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直各有关单位,有关省属企业: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22年度申报工程系列正高级职称以及破格申报等人员线上答辩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人员范围

      在省工程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参评,符合申报正高级工程师以及破格申报条件、通过材料审核且缴费成功的人员。

二、答辩形式

(一)采用远程网络答辩的方式进行。答辩人员应选择独立封闭、安静、光线充足的房间作为答辩场所,严禁在开放的公共场所答辩。答辩人员提前在电脑和手机等设备上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并熟悉操作,测试答辩场所网络和设备摄像头、麦克风能否正常使用。

  (二)采取双摄像答辩。参加答辩人员需设置两个机位,主机位设备建议使用一台笔记本电脑,第二机位设备建议使用手机或平板。其中主机位从正面拍摄(需保证答辩人员本人面部及上半身、双手出现在视频画面正中间且清晰可见),第二机位设备从侧后方拍摄答辩环境(需能看到答辩人员、主机位屏幕及答辩人员周边环境)。

、答辩时间

(一)正式答辩。定于1211日(星期日)全天进行。正式答辩当天,答辩人员上午8:008:30进入相应分组答辩室候考,顺延至下午参加答辩的,13:3014:00进入相应分组答辩室候考。

(二)设备调试(模拟答辩)。定于129日(星期五)下午15:0018:00进行设备调试。为保证正式答辩顺利有序开展,请答辩人员准时参加。

参加答辩人员按照对应的腾讯会议号,进入腾讯会议等候室,按照答辩顺序参加正式答辩和模拟答辩。分组情况、注意事项等详见附件。

四、相关要求

(一)答辩人员务必在规定时间进入答辩考点(会议号)候考;进入考场后,应按工作人员要求,出示本人身份证件,接受身份核验;每位答辩人答辩时间最长不超过15分钟;答题完毕后应主动报告“答题完毕”;答辩结束后及时退出腾讯会议室。

(二)答辩期间因答辩人员设备、网络问题影响答辩结果的,责任由答辩人员自行承担,答辩人员未按时参加答辩的,视为自动放弃参评资格。

(三)答辩期间,答辩场所不得有无关人员在场;答辩时,答辩人员不得查阅资料,不得让他人协助提供答案,不得携带除线上答辩使用的设备以外的其它通讯设备。答辩人员答辩时有替考、作弊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本次评审资格。

技术服务电话:055162687983;政策咨询电话:05516268901362687968

 

附件:1.参加答辩人员名单及对应腾讯会议号

2.答辩注意事项

3.腾讯会议软件操作流程

                       

 

               

                                                                        2022128




附件1.参加答辩人员名单及会议号.pdf

附件2.答辩注意事项.pdf

附件3.腾讯会议软件操作手册.pdf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