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请问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下发的 营养师职业技能证书有效吗
来信人: 王**** 来信时间:2020-05-24 12:09
国资委领导您好,我母亲20年3月经一家教育机构报名参加了公共营养师考试,并于20年5月24日收到证书,证书为“专业人才职业技能证书” 并盖有商业饮食服务业发展中心的章,我在资格证书查询网站里没有查到相关信息,但是在商业饮食服务就业发展中心的官网查询到证书信息,所以想问一下证书是否有效?
回复
回复部门:省国资委 回复时间:2020-07-01 08:35

您好,感谢您对职称工作的关注。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由省人社厅统一印制,并加盖有相关评委会、发证机关印章。关于您说的证书效力问题,建议您向发证单位咨询。如还有疑问,可来电咨询。电话:0551-62689013。谢谢。

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