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粮油仓储管理员申报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问题
来信人: 蒋**** 来信时间:2020-06-15 14:47
领导好: 根据省人社厅皖人社秘〔2020〕90号通知,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于6月份开始了。我是一名基层国有粮食企业的仓储管理人员,就申报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事项咨询如下问题: 1、国家评价类职业资格目录里,属于“粮油仓储管理员”职业,申报高级工程师申报什么职业?可否归入“粮食工程”专业? 2、申报高级工程师职称,归属省工程系列(正高工、高工)高评会? 3、在1997年当时“**县经委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已经给我评定颁发了企业工程师证书,在申报高级职称时是否继续有效? 4、我还持有2012年国家人社部授予的“粮油保管员一级技师”职业资格证书,以及全国大赛获奖、省五一劳动奖章、省技能大奖、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发表学术文章等,根据人社部发〔2018〕74号《关于在工程技术领域实现高技能人才与工程技术人才职业发展贯通的意见(试行)》,具备直接申报高级工程师,请问如何申报? 全国粮食行业职业资格培训培训开展许多年,安徽省粮食行业持有二级技师、高级技师的人员有近百名,如何申报专业技术职称,期待答复。 谢谢。 2020.6.15
回复
回复部门:省国资委 回复时间:2020-07-06 09:13

您好,感谢您对职称工作的关注。您可登陆省人社厅网站,在“公示公告”栏目下查询《安徽省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皖人社发〔2019〕5号),了解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资格具体的申报标准条件。
另外,关于您说的申报专业问题,原则上申报人所学专业应当与所申报专业一致或相近;关于《关于在工程技术领域实现高技能人才与工程技术人才职业发展贯通的意见(试行)》(人社部发〔2018〕74号)实施有关情况,您可向省人社厅有关部门咨询了解。如还有其他疑问,可来电咨询,联系电话:0551-62689013。

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