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高级、正高级工程师业绩(科学技术奖)评审标准咨询
来信人: 徐**** 来信时间:2020-09-29 16:23
关于印发安徽省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标准条件的通知(皖人社发〔2019〕5号) 获得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二等奖以上1项;或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三等奖2项;或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三等奖1项和市级科学技术奖励一等奖2项;今年我们送资料时,提供了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颁发的,工作人员说不可以,说公路学会的可以。请问科学技术奖办法有哪些颁发单位满足要求,有没有具体的标准资料方便参考?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省国资委 回复时间:2020-10-16 09:51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对社会组织颁发的奖项认定主要依据其是否得到有关主管部门的明确授权,如还有其他疑问可来电咨询,电话0551-62689013。感谢您对职称工作的关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