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取得企业法律顾问资格是否需要聘用才享受相应职称待遇
来信人: 夏**** 来信时间:2021-01-02 19:25
根据省国资委文件规定,企业一级法律顾问相当于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二级法律顾问相当于副高级,三级法律顾问相当于中级。请问取得相应的企业法律顾问资格是直接按相应职称享受待遇还是需要单位聘用。
回复
回复部门:省国资委 回复时间:2021-01-11 08:44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所咨询的“企业法律顾问资格……”全称为“国有企业法律顾问职业岗位等级资格”,是国有企业从事法律事务工作的专业人员通过评审后所授予的一种资格,依据《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贯彻实施国有企业法律顾问职业岗位等级资格评审管理暂行办法有关事项的通知》,取得相应资格,经企业聘任后,按照文件规定享受相应专业技术职务待遇。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