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2020年民办非企业单位的医疗机构是否享受房租减免政策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2022-04-20 15:47
您好! 我们是合肥市一家民办医院,安徽长征微创外科医院,属于民办非营利性机构,属于中型企业,没任何国或地方财政拨款,从2016年开始承租安徽省华强工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有房开展医疗卫生服务,2020年因受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医院陷入困境。做为壹佰多人的中型企业,医院没有解除一名员工,根据国家出台政策我们于2020年度向贵公司请求租金减免,但贵公司以安徽长征微创外科医院不属于企业性质,不符合文件形式上的要求为由,给予驳回!不予减免房租,但据我们了解淮南、芜湖都有与我们安徽长征医院一样的情况,他们都享受房租减免了,因此我们再次申请国家政策给予我们医院大力支持! 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省国资委 回复时间:2022-04-22 10:54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2022年4月22日上午10:40,已电话联系您,宣传解释房租减免相关政策,您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