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现行有效的安徽省国有企业相关的地方性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信息公开
来信人: 余**** 来信时间:2022-06-01 09:06
尊敬的安徽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导好,我是安徽明泉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我们所一直致力于为国有企业,提供全面、专业的法律服务。现我所拟将安徽省国有企业相关的地方性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整理编撰成册,但我所并不能有效甄别网上安徽省国有企业相关的地方性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哪些时效已过,哪些现行有效,希望贵单位能够帮助提供现行有效的安徽省国有企业相关的地方性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如果方便请发送到我的qq邮箱(774598368@qq.com),请予以支持为感!!!
回复
回复部门:省国资委 回复时间:2022-06-07 16:51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联系,您所留电话无人接听。有关咨询我省国有企业地方性法规和规范性文件,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要求,根据文件属性和分类,请您在省政府网站和省国资委网站(http://gzw.ah.gov.cn/public/column/7031?type=2)“政策”栏查询。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