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安徽省企业国有资产评估管理暂行办法》皖国资产权[2018]47号正文及附件的下载
来信人: 程**** 来信时间:2022-06-01 09:21
《安徽省企业国有资产评估管理暂行办法》(皖国资产权[2018]47号)规定文末有四个附件,分别是1.资产评估项目核准申请表;2.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3.接受非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4.《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接受非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填报说明。以上办法正文及四个附件的下载链接是否可以公布?
回复
回复部门:省国资委 回复时间:2022-06-09 17:52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该文件在省国资委网站(http://gzw.ah.gov.cn)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栏目下的"政策”子栏目查阅下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