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关于淮南市淮河能源疫情防控封闭矿区管理
来信人: 徐**** 来信时间:2022-06-04 09:10
我想请问领导们,淮南市目前防控疫情基本恢复正常了,为什么一座城市都能正常,偏偏淮南市淮河能源下属煤矿单位却单单把矿工封闭在矿上不准上下班回家。而实行形同虚设的“轮休制”。这难道就不算违背国家卫健委的要求:不任意增加隔离时间,不擅自对低风险地区人员采取限制措施,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防止层层加码!希望有关领导能够重视起来给底层的矿工兄弟们一个说法?工作为了家庭,如果家庭都顾不上何谈工作?
回复
回复部门:省国资委 回复时间:2022-06-10 15:12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了解,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根据属地要求和疫情形势,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调整优化了集团所属煤矿职工工作秩序,自6月7日起,对居住在省内的职工,恢复到正常作息和休班状态,对居住在省外的职工,可根据职工意愿自行确定轮休方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