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国有企业法律顾问认定相关问题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2022-07-12 08:59
您好,我是安徽省的一家驻地央企子公司,我们作为本地企业,每年企业法律顾问评审都无法收到省国资委的相关红头文件通知,仅能不停的国资委官网查询,导致公司法务人员不仅无法把握时间并且在申请时受限于国企流程,多有不便,请问:每年的企业法律顾问等级评审是否有固定的官方群转发红头文件通知省属的各家国有单位进行申报,或者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各国有企业申报的对接工作?如果有,烦请联系。 盼及时回复或告知对接的联系方式,为感!
回复
回复部门:省国资委 回复时间:2022-07-13 18:07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联系,您的电话无人接听。有关此项评审工作目前国务院国资委法规局已暂停,具体开展时间待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