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是否还需要参加职称评审?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2022-11-11 13:29
尊敬的厅长: 我是安徽科技学院一名老师,我参加计算机软考已获得网络规划设计师职业资格,根据国人部发[2003]39号和皖人社发[2017]72号文件《安徽省关于在部分职业领域建立专业技术类职业资格和职称对应关系的指导 意见(试行)》,可直接认定高级工程师职称,现在单位要求我按贵厅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度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按照此文件再参加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请问还需不需要按此文件再参加高级工程师评审?
回复
回复部门:省国资委 回复时间:2022-11-30 14:45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按照皖人社发[2017]72号文件精神,就我省在部分职业领域建立职业资格与职称对应关系,专业技术人员取得相关职业资格或职称考试证书,可认定其具备相应系列和层级的职称,符合晋升职称条件的,可持证书直接申报上一级职称。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