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主任信箱
回复选登
来信
关于安徽德润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是否属于国有企业
来信人: 张**** 来信时间:2022-11-12 11:30
您好,我公司承租的合肥市经开区金寨南路325号大华国际港项目出租方为安徽德润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安徽省财政厅于2022年3月9日发布的皖财资[2022]214号文-《关于做好免收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工作的通知》,应当将我方2、3、4月份租金进行减免,但德润公司称其并非国企。经过我方查证,德润公司属于国企全资子公司控股35%的企业,是否属于国企呢?以及是否应当按照政策对租金进行减免?
回复
回复部门:省国资委 回复时间:2022-11-21 09:41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收到留言后,我委立即核查了解安徽德润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有关情况。经核实,德润公司不属于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企业。就此情况,我委已于11月18日和留言人解释说明,并帮助协调联系相关单位进一步核实,其本人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