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省国资委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

安徽省“十四五”国有资本布局优化与结构调整和省属企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集

发布日期:2020-09-10 15:57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被阅览数: 【 字体:   】

    辉煌“十三五”收官在即,壮阔“十四五”又将启航。“十四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加快建设美好安徽的重要时期。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安徽省“十四五”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规划,意义十分重大。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扩大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现开展安徽省“十四五”国有资本布局优化与结构调整和省属企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活动截止到10月底。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您的意见很重要,让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共绘安徽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蓝图。

    建言主题包括:党的建设、发展战略、科技创新、国企改革、国资布局、结构调整、产业发展、开放发展、经营管理、风险防范、人才强企、国资监管等。

文件下载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