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有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3 17:46信息来源:安徽省国资委 被阅览数: 【 字体:   】

各省辖市人社局,各有关单位:

2019年全省工程系列职称评审工作业已结束,证书已制作完毕。为做好证书发放和申报材料退回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及地点

2019年取得全省工程系列正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以及部分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人员,请在2020325-415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分时段(见附件)到省国资委领取证书及有关材料。未通过人员,申报时提供的材料在此时间内退回,逾期不再保管。

领取证书及有关材料地点:合肥市包河区徽州大道与烟墩路交口高速滨湖时代广场C3412室。联系电话:0551-6268794362687968;联系人:汪涓、丁志忠。

二、领取方式及有关要求

(一)2019年度工程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申报资料均按原申报渠道退回,请各省辖市人社局、各有关单位派员携带介绍信及申报人员名单在规定时间到指地点集中领取。证书及相关材料不接受个人领取。

(二)领取证书及资料人员需持有安康码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领取,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附件:领取证书及材料时间安排表

 

 

 

省国资委      

2020323日    

 

附件

领取证书及材料时间安排表

领取时间

地区及单位

325

淮北、亳州、宿州

326

阜阳、蚌埠、淮南

327

合肥、六安、滁州

330

马鞍山、芜湖、黄山

331

池州、安庆、宿松

41

宣城、铜陵、广德

42-9

省直及中央驻皖单位

410-15

省属企业

 

文件下载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