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省国资委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江汽集团携手南非慈善组织护航公益骑行赛事

发布日期:2024-03-28 08:31信息来源:省属企业 被阅览数: 【 字体:   】

近日,南非第八届Extreme Ride 4 Hunger Tour 2024自行车骑行活动如期开展,活动为期10天,骑行途径南非三省,里程跨越1500公里。JAC与当地合作伙伴共同精心策划并赞助了此次赛事活动。


此次活动,JAC携旗下全新皮卡T9、T8以及T6作为赛事活动的移动保障用车,为活动队伍提供全程补给及保障服务,确保活动顺利举行。


Extreme Ride 4 Hunger Tour自行车骑行活动由南非慈善组织发起, 旨在通过骑行活动,呼吁人们关注在南非依然存在的社会问题——贫穷与饥饿。


作为南非最具影响力的慈善机构之一,该慈善组织的公益救助范围覆盖南非全境,拥有700个服务网点,1400多名员工,以及280台的车队用于南非区域的救助食物配送,每年为当地提供超过3700万份餐食服务。目前,该组织已经购买三十余台JAC产品。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中坚力量,JAC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此次活动之前,JAC与该组织已进行过多次公益合作,为南非需要帮助的社区提供免费帮扶。


JAC南非合作伙伴表示,未来将持续深化与该慈善组织的合作,并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共同彰显双方的社会责任和品牌形象,为创建更美好的南非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