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坚持创新驱动 引领行业绿色发展

信息来源:办公室发布日期:2019-07-10 18:32 作者:办公室 被阅览数: 【 字体:   】



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池州海螺厂区


 宁国水泥厂一角


 全椒海螺智能工厂


海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创新驱动,把环境保护贯穿于生产全过程,不断加大环保投入,大力推广应用高效收尘设备、水泥包装发运清洁化运行系统、码头初期雨水收集系统、分级燃烧、高效SNCR脱硝和湿法脱硫等环保技术,全方位打造一流生态环保企业。2018年,公司二氧化硫排放均值浓度同比下降28%,氮氧化物排放均值浓度同比下降9%,颗粒物累计排放同比下降40%,各类污染物排放全面优于国家标准,走出了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道路。

漫步海螺工厂,绿荫掩映,碧水环绕、飞鸟翱翔。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国家级绿色工厂、国家生态环境执法实训基地……成为海螺生态环保的一张张靓丽名片。海螺正以和谐共生的丹青妙笔,绘就一幅幅优美的生态环保画卷。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