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民航规划设计研究院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2-05-25 14:07 作者:交控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524日下午,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民航规划设计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

设计总院民航规划设计研究院是省内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民航业设计院,主营航空规划、工程设计、适航性检测与养护、信息工程、咨询与政策标准等五大核心业务领域,具备民航运输机场、通用机场选址、可研、设计、施工咨询、竣工试运行(含校飞试飞组织)等全过程综合能力

近年来,省交控集团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着力打造现代化综合交通及相关战略产业的一流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民航规划设计研究院的设立运营,既是设计总院业务布局的崭新突破,也是省交控集团战略转型的又一落子。下一步,省交控集团将着力发挥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平台功能,推进交通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服务加快建设交通强省。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