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签约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2-05-26 11:52 作者:华安证券 被阅览数: 【 字体:   】

近日,安徽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暨宣城市万名学子兴皖实践示范项目启动仪式在安徽宣城拉开帷幕。共青团安徽省委与华安证券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就携手举办“挑战杯·华安证券”安徽省大学生系列竞赛达成合作。

据了解,“挑战杯”系列竞赛是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安徽省“挑战杯”大学生系列竞赛自2004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18届,每年吸引全省十万余名大学生参与,营造了浓厚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培育出了一批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涌现了一批优秀青年企业家。

华安证券作为一家有着30余年发展历程的省属金融企业,始终将责任、使命融于血脉,长期关注青年发展,深耕国民金融教育,助力青年群体创新创业就业。2021年,公司成功举办“华安证券杯”全省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公司再次扬帆起航,作为本次“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系列竞赛活动承办单位,创新性地将金融知识大赛嵌入竞赛环节,在全省高校持续开展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暨金融知识进百校公益巡讲活动,大赛受众范围从全省122所高校扩大到393所院校,旨在通过以赛促学方式,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引领青年人才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