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首单乡村振兴公司债券成功发行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2-06-28 15:32 作者:华安证券 被阅览数: 【 字体:   】

6月27日,安庆化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非公开发行乡村振兴公司债券在上交所成功簿记发行。本期债券发行规模2.77亿元,期限为3+2年,由华安证券担任主承销商,投资人认购踊跃,最终票面利率4.20%,系发行人历史最低票面利率,也是安徽省首单乡村振兴公司债券。

安庆化工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注册资本10.19亿元,是安庆高新区最重要的开发、建设、投资和运营主体。公司围绕山口片千亿园区建设和乡村振兴目标,不断开拓融资渠道,抓住资本市场机遇,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资金,统筹城乡产业一体化发展,推动农村全面进步。

本期债券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偿还乡村振兴领域债务,这对运用市场化手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华安证券将持续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恪守金融支持地区经济发展的使命担当,以优质、专业、高效的综合服务助力美好安徽建设,为安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