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维集团获“安徽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2-11-14 08:43 作者:皖维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11月8日上午,安徽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皖维集团PVA膜分厂被授予“安徽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安徽省先进集体每五年由省委、省政府表彰一次,此次荣获“安徽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充分彰显了皖维集团多年坚持创新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皖维创新发展的高度肯定。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对加强科技创新、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皖维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成就皖维”理念,砥砺奋进,守正创新,在科技创新上取得了一个个丰硕成果。PVA光学薄膜作为集团公司瞄准行业前沿技术发起冲击的“卡脖子”工程,得到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项目立项以来,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广大科技人员和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勇往直前,以敢啃“硬骨头”、敢攻“硬任务”、敢挑“硬担子”的过硬作风,从零起步建成国内首条生产线,不断探索关键参数,优化工艺流程,在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上实现重大突破,全面进入液晶显示市场。

随着技术含量更高的PVA光学薄膜新生产线投产,将进一步推动皖维集团PVA光学薄膜研发和产业化迈上新台阶,为我省实施“芯屏汽合”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