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能源集团进博会期间为上海供电超2亿千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2-11-17 10:06 作者:淮河能源 被阅览数: 【 字体:   】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从黄浦江两岸璀璨“灯光秀”,到灯光波影里不断变换颜色的“四叶草”,会展中心都是“吸睛”亮点。而淮河能源集团均股电厂就是这绚丽光影背后坚定的守护者之一。

为坚决落实进博会保电任务,淮沪煤电公司田集电厂、淮浙煤电公司凤台电厂全力确保所有发电设备处于最佳运行状态。截至11月10日,进博会期间6天,总计为上海供电超2亿千瓦时。

田集电厂把全力做好进博会供电保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制定保电方案,完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层层抓好安全生产。进博会期间,该厂四台机组全部在网运行,为盛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凤台电厂提前编制进博会期间保电工作方案,坚守安全红线,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带班和24小时值守制度,加强对电力安全保障组织协调。运行人员加强值班、认真监盘、精心操作,实时响应调度指令,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全力做好进博会电力保供工作。

进博会保电结束后,随着气温的降低,区域电力需求持续攀升,今冬明春的保电形势依然严峻。淮河能源集团各电厂将继续积极落实各项防寒保电措施,全力保障电力可靠供应。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