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实业集团推动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产业化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省属企业发布日期:2023-03-01 09:27 作者:淮海实业 被阅览数: 【 字体:   】

2月28日上午,淮海实业集团与厦门市美耐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淮北市相关企业举行钠离子电池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共同推动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产业化项目建设。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淮海实业集团多次赴上海、厦门、东莞开展考察调研,与厦门市美耐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洽谈交流,详细了解钠电产业现状、技术创新、市场布局等情况。

厦门市美耐威公司作为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合作伙伴,在钠电研发方面有着较强的团队力量,在无镍氧化物正极材料及普鲁士蓝正极材料方面走在前沿。此次签约,合作各方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平等互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原则,计划投资30 亿元建设年产10万吨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落户淮北,助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