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聘安徽国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的公告

信息来源:国元金控集团发布日期:2020-03-12 11:53 作者:办公室 被阅览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改革创新选人用人机制,拓宽选人用人渠道,选优配强安徽国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元金控集团)旗下成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国元金控集团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选拔任用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拟对国元金控集团旗下安徽国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元投资公司)副总裁岗位进行公开选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一)党管干部;

(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任人唯贤;

(三)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人事相宜;

(四)公道正派、注重实绩、群众公认;

(五)民主集中制;

(六)依法依规办事。

二、选聘职位

国元投资公司副总裁,2名,面向全社会和国元金控集团各部门、各成员公司进行公开选聘。

三、条件及资格

(一)基本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过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中央和安徽省关于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等有关规定;

2、具有履行投资公司高管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熟悉国家有关政策法规与相关行业、专业情况,有较为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与突发事件的领导能力,开拓创新精神足,市场竞争意识强,自觉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3、具有较突出的地方经济管理或企业经营管理业绩。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全面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经营管理目标,在同类岗位上取得优良的工作业绩;

4、具有较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二)资格条件

1、任职经历(符合①或②中任一项即为合格)

①具有地方相关经济管理单位或相关企业对应层级任职经历,具备基金、期货、投资、证券等行业从业资格、保荐代表人资格或具有多单位、企业负责人工作经历者优先;

②现任国元金控集团各部门副职2年及以上;现任国元创投、国元基金管理公司、国元保险经纪公司领导班子副职2年及以上;现任国元证券、国元信托、国元保险、国元投资公司中层正职3年及以上。

2、年龄在48周岁以内(截至2020229日),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特别优秀人才可以适当放宽资格条件。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正在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内的;

3、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4、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组织比选、外调考察、办理任职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自2020312日至318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填写《公开选聘报名表》后,与个人材料扫描件(见以下“报名注意事项”相关要求)一并发送至报名邮箱(jtrlzyb@ahgyjt.com.cn)。

网上报名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相关材料原件递送至安徽国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梅山路18号国元大厦2412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电话:0551-62207523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30-17:30

3、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按要求填写《公开选聘报名表》,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a.本人身份证件、毕业证、学位证、从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等材料复印件;

b.符合应聘要求的工作经验证明材料及复印件;

c.符合应聘要求的工作业绩(成果)相关证明材料及复印件;

d.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及相同JPG格式电子版照片。

以上abc项材料请用A4纸打印或复印。

2)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本次选聘进行全过程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时取消参加应聘资格,已推荐任职的,即时撤销推荐材料,并酌情追究其法律责任。

3)报名资料概不退还。国元金控集团将按保密规定处理报名人员信息,报名资料除用于选聘工作外不用于其它用途。

(二)资格审查:

按照人选条件、资格和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任职证明、工作业绩等材料,按照岗位具体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将通知其提供原件进行审核。

(三)组织比选:

按照选聘职位一定比例,组织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行竞聘演讲和面试,综合评比应聘人员的素质能力、职业性格、行为风险及职位匹配程度等。

(四)外调考察:

通过查阅干部人事档案、实地走访、个别谈话、书面征求纪检监察部门意见、健康体检等,广泛深入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责情况。

(五)办理任职:

1、任前公示。国元投资公司副总裁拟任人选确定后,在国元金控集团及国元投资公司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从发布公示通知的第二天起算。

2、任前谈话。公示结束后,国元金控集团党委指定专人同拟任干部本人谈话。

3、办理任职。

①拟聘人员向原单位提出辞职申请,获得批准后向国元金控集团人力资源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②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国元金控集团党委发文进行推荐任免。

③国元投资公司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依法依规办理任职手续。对聘任人员实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聘任协议明确聘任人员的权利、义务和责任,以及任期和各年度的业绩指标、任务目标、考核标准、薪酬待遇、履职保障、奖惩办法和终止条件等内容,并明确岗位解聘的条件。

④聘任人员首次聘期为3年,自签订聘任协议起计算。对聘任人员的考核采取年度考核+任期考核的方式,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任协议。

五、相关说明

聘任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解除任期聘任协议:

1、达到退休年龄界限的;

2、任期届满未被续聘的;

3、年度或任期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或任期内考核结果两次(含)以上为“基本称职”的;

4、因工作需要或其他原因,应当解除任期聘任协议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聘任人员因个人或其他原因辞职的,应依据《劳动合同法》和签订的《劳动合同》有关条款,提前提出辞职申请,经国元金控集团党委会研究同意后,办理离职手续。

聘任人员离职或退休后,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继续对公司的商业秘密负有保密义务。

六、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安徽国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附件:安徽国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选聘报名表

 

 

安徽国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312

                                                                                     

 


附件:

安徽国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选聘报名表.doc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