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叉车集团公开招聘3名财务管理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叉车集团发布日期:2019-10-23 11:00 作者:叉车集团 被阅览数: 【 字体:   】

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系安徽省属国有独资公司,其前身为合肥矿机厂新厂,始建于1958年,1992年以合肥叉车总厂为核心组建叉车集团。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车辆、工程机械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制造与销售,是我国规模最大、产业链综合实力与经济效益最好的工业车辆研发、制造与销售基地。自1991年以来,主要经济指标连续28年处于全国同行业龙头位置,2016年跻身世界工业车辆行业七强。1996年10月,其核心子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600761)。

现将集团公司公开招聘3名财务管理人员(面向集团公司外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需求

招聘3人,财务管理岗位,5-10年财务相关工作经验,薪资面议。

二、岗位职责

1、负责控股营销公司财务指导,组织开展财务培训;

2、负责控股营销公司财务监督,组织开展财务检查;

3、负责控股营销公司财务制度,组织修订公司制度;

4、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任职条件

1、5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

2、具备熟练的会计信息系统运用能力,其中熟悉SAP者条件者优先;具有较好的书面表达和口头表达能力。

3、熟悉行业财经法规、财税制度、会计准则,具有会计师及以上职称。

4、能够适应经常性出差。

四、薪资福利与学习发展

1、优渥的薪资

基于能力与绩效的薪酬给付体系

2、完善的福利

公司实行“五险两金”(法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贴心的福利、弹性的休假制度

购房补贴(4万或6万元)、交通补贴、住房补贴、租房补贴、生日礼金、误餐补贴、防暑降温费、国家节假日工会慰问、职工重大疾病帮扶救助、女工卫生费、职工困难补助、免费健康体检、免费班车等等;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等。

4、提供住宿

合力单身公寓内含空调、太阳能热水器和独立卫生间;研究生1人一间,本科生2人一间。符合条件者可以申请合肥经开区公租房,一室一厅或者二室一厅。

5、提供各岗位完善的培训

提供本科、硕士、博士学历再继续教育的机会并给予一定补助。

6、丰富的业余生活

在公司内还设有阅览室、健身馆、羽毛球馆、篮球场、网球场、乒乓球馆等娱乐设施。公司会经常性的举行一些大型文体活动,比如月光晚会、辩论赛、知识竞赛、模特表演、歌唱比赛、篮球赛、乒乓球赛、趣味猜谜语、书画比赛、手工大赛等等,让你在工作之余全身心放松。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开区方兴大道668号

联系部门: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张经理

联系电话:0551-63686621

招聘邮箱:helihr@qq.com(财务社招+姓名+专业)

网址:

集团公司http://www.heliforklift.com  

股份公司http://www.helichina.com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