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担当战疫情,搭建平台保就业
省国资委和省人社厅联合主办“全省国有企业招聘周”线下招聘会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05-14 09:12 作者:考核分配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513日,省人社厅、省国资委联合主办的“国企担当战疫情,搭建平台保就业”国有企业招聘周线下招聘会正式开启。本次招聘会共组织28户省属企业所属近150个法人单位同时在全省各地人才市场参加“全省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活动,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就业群体提供工作岗位2500余个,吸引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众多高校毕业生到场应聘。

513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方来到招聘活动主会场,并在国元金控集团、华安证券公司、江汽集团、铜陵有色集团、机场集团等省属企业展位,详细询问了企业岗位设置、工资待遇和应聘人员择业需求等情况。

自疫情发生以来,省国资委和省属企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全省国资系统主动服务大局,特殊时期自觉扛起国有企业特殊之责,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省国资委党委始终对省属企业稳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在本次招聘活动中,指导和要求各省属企业要从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积极办好活动,千方百计做好岗位征集,最大程度挖掘就业岗位,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

本次招聘采取线上、线下和空中等立体招聘方式同步进行,省国资委相关业务处室和部分省属企业还积极参加了“安徽之声”《就业赢未来》栏目在线直播,在线推介招聘岗位、答疑解惑,实现空中平台精准有效对接。

 

省人社厅省国资委负责同志联合巡展

 

省国资委负责同志现场询问招聘企业和应聘人员情况

 

招聘会现场

 

主会场参加企业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