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盐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06-16 17:33 作者:考核分配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安徽省盐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系省属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注册资本30亿元,年销售收入58亿元,资产总额116亿元,下属二、三级公司近百家。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深入推进依法治企,集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法律顾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集团总法律顾问1

二、主要职责

负责集团法律事务工作,统一协调处理集团决策、经营和管理中的法律事务;参与集团重大经营决策,保证决策的合法性,并对相关法律风险提出防范意见;参与集团重要规章制度的制定和实施,负责集团法律工作队伍建设与培养;对集团及所属企业违反法律、法规的行为提出纠正意见,监督或者协助有关部门予以整改;指导集团所属企业法律事务工作;负责集团法制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其他应当由集团总法律顾问履行的职责。

三、资格条件

(一)政治素质较好,事业心和责任心较强,秉公尽责、敢于担当;

(二)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有处理复杂法律事务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能力;

(三)法学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法律职业资格,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061日后出生);

(四)有大中型企业总部或上市公司总法律顾问或法律部门主要负责人2年(含)以上任职经历;有大中型律师事务所合伙人2年(含)以上任职经历;公检法机构或高校从事法务工作7年以上;

(五)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初试、面试、组织考察、研究决定、公示等环节。

报名时间:2020617-627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省盐业集团总法律顾问应聘登记表》和个人相关证明材料投递至指定电子邮箱(ahsalt_hr@163.com)进行报名(邮件名“姓名+应聘岗位”)。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等能够证明自身能力的相关材料。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留学归国人员证明》、《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认证材料。应聘人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初审但实际与报名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五、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设任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薪酬比照集团领导班子副职待遇,具体由董事会考核确定;列席集团党委会、董事会相关议题,参加集团总经理办公会。

  

联 系 人:武先生  韩先生

联系电话:0551-65283218  65283152  18110990040

电子邮箱:ahsalt_hr@163.com

 

附件:《省盐业集团总法律顾问应聘登记表》

                              

                                   安徽盐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0616


附件:省盐业集团总法律顾问应聘登记表.doc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