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 省教育厅联合举办2021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0-11-09 16:21 作者:考核分配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117日,省国资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安徽省2021届毕业生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安徽大学举行。25户省属企业所属53个法人单位参加了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174个。来自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省内高校超过2800名毕业生到场应聘,其中400余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今年以来,省国资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后组织省属企业参加2场大型现场招聘、3场网络招聘、1场空中招聘活动。省属企业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咬定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最大限度挖掘就业岗位,累计向高校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超过6000,为稳定我省就业形势发挥了积极作用。 

 

                      

                                      招聘会现场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