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盐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1-04-07 10:31 作者:考核分配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安徽省盐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系省属大型国有企业。集团注册资本30亿元,年销售收入69亿元,资产总额122亿元,下属二、三级公司近百家。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集团公司总部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若干名管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

(一)运营管理部副部长:1

岗位要求:

1.财经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45周岁以下(197641日后出生);

4.具有8年以上国企或大中型企业总部工作经验,其中担任同类岗位主管以上职务3年以上;

5.熟悉国企改革、国有产权管理、公司治理、安全生产等相关法律法规与政策文件;

6.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沟通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以及一定的抗压能力,能接受经常出差;

7.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作风严谨,具备一定的开拓和创新意识。

(二)财务管理部副部长:1

岗位要求:

1.财经类、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45周岁以下(197641日后出生);

4.具有会计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注册会计师资格;

5.具有5年以上国企或大中型企业总部财务部门主管职务工作经验;

6.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

7.主持过集团财务管理体系和集团财务信息化应用系统建设工作者优先。

(三)投融资发展部职员:1

岗位要求:

1.财经类相关专业;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641日后出生);

4.具有银行、基金或证券从业资格;

5.具有2年以上金融相关工作经验。

(四)纪委执纪监督室职员:1

岗位要求:

1.经济学、管理学、中文类相关专业;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641日后出生);

4.具有2年以上纪检监察工作经验;

5.中共党员。

二、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初试、面试、组织考察、研究决定、公示等环节。

报名时间:202146-416

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将《省盐业集团公司应聘登记表》和个人相关证明材料投递至指定电子邮箱(ahsalt_hr@163.com)进行报名(统一邮件名“姓名+应聘岗位”)。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等能够证明自身能力的相关材料。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留学归国人员证明》、《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认证材料。应聘人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名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三、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设任职试用期。集团公司总部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按薪酬管理和绩效考核制度,享受总部员工同等待遇(含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等),并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丰富的学习培训机会。

 

联 系 人:韩先生  彭女士

联系电话:0551-65283356  65283218

电子邮箱:ahsalt_hr@163.com

 

附件:附件:省盐业集团公司应聘登记表.doc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