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盐业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1-05-21 09:44 作者:考核分配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安徽盐业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0亿元,由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安徽省盐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组建。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服务城市建设、打造高品质人居为使命,开发项目已遍及合肥、芜湖、淮北、宿州、六安、滁州等城市,现有下属项目公司和开发实体近10家,员工近200人,已建、在建及待建项目21个,总建筑面积近500万平方米。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集团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副总经理一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徽盐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分管销售业务)1名

二、资格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良好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

(二)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发现和解决问题能力,勤勉敬业,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三)熟悉城市建设、房地产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精通市场拓展、营销管理和工程管控等业务;

(四)经济学门类、工学门类、管理学门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五)房地产行业营销管理岗位6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知名房地产企业运营管理高层岗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六)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1年5月后出生);

(七)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程序包括报名、资格审查、初试、面试、组织考察、研究决定、公示等环节。

报名时间:2021年5月20日-5月30日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应聘登记表》和个人相关证明材料投递至指定电子邮箱(15155006437@163.com)进行报名(统一邮件名“姓名+应聘岗位”)。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等能够证明自身能力的相关材料。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留学归国人员证明》、《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认证材料。应聘人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名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四、薪酬待遇

提供同行业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实行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一事一奖、总经理特别奖等灵活多样的分配机制,薪酬的兑现与岗位职责、经营业绩、市场价值紧密挂钩,具体按经营业绩考核确定。

联 系 人:韩先生  郑先生

联系电话:0551-65283356  65281702

电子邮箱:15155006437@163.com

附件:附件:应聘登记表.doc


                                                           安徽省盐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0日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