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总经理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1-05-27 15:26 作者:考核分配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瑞齿轮公司)是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中国自主品牌中名列前茅的汽车及工程机械变速器研发及制造厂商。2020年入选国务院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名单。基于星瑞齿轮公司改革和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职业经理人。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二、岗位职责

(一)主持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董事会决议;

(二)组织制订公司年度财务预算方案、决算方案;

(三)组织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投资方案;

(四)拟订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设置方案;

(五)提请聘任或者解聘公司副总经理;

(六)决定聘任或解聘董事会聘任或解聘以外的管理人员;

(七)定期向董事会汇报公司经营运作情况(每季度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解决方法等);

(八)有其他重大变更时,及时向董事会汇报;

(九)董事会授予的其他职权。

三、申报条件

(一)基本素质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

2.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具有强烈的客户意识和质量意识,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诚实守信,勤奋敬业,作风严谨,具备积极进取的心态和自我批判意识,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熟悉现代企业、科创企业的组织运作模式,熟悉国家有关政策法规与相关行业、专业情况,有较为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与突发事件的能力,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市场竞争意识。

4.全面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和经营管理目标,具有较突出的经营业绩。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6.公司认为应具备的其他素质。

(二)资格条件

1.任职经历:具有五年以上大型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或中型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工作经历或相关经历。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专业技术职称或任职资质。

4.具有同层级或同规模岗位任职经历或者下一层级岗位上任职达到三年以上。

5.年龄要求: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男)、45周岁(女)。

6.特别优秀或工作特殊需要的,可适当放宽任职资格条件。

7.凡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有资产法》和集团公司有关管理规定情形的,或违反有关党纪、政纪规定行为的,不得聘为职业经理人。

8.公司认为应具备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选聘工作流程

整体选聘流程为发布招聘公告、接收简历、资格审查、面试、人选考察、党委会议研究、任前公示、办理入职手续等步骤。

五、其他事项

(一)公司官网:www.jac.com.cn

(二)工作地点: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

(三)薪酬待遇:面议

(四)报名时间:自本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一个月内

(五)简历接收邮箱:jaczzb@jac.com.cn

(六)联系电话:0551-62296029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