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1-08-06 15:17 作者:考核分配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安徽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安徽国控集团)前身为1999年成立的安徽省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20182月经省委深改组第十四次会议确定为省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改革试点企业,20188月正式改组成立,注册资本金100亿元。

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集团主要承担国有资产运营处置、国有股权管理、国有资本投融资三大战略任务;是安徽省充实社保基金所划转国有股权的承接主体、省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的接收主体;通过基金平台聚集并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国资布局调整的重点行业领域,促进省属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承担省国资委向省属企业委派外部董事和总会计师服务保障工作,以及省属企业改革、关闭后托管服务工作。

目前,集团下辖安徽国控资产管理公司等6家全资子公司,控股华安证券、国控资本公司、省产权交易中心、省建筑设计院等企业,为江淮汽车股份公司、安徽国贸集团第二大股东,同时持有合肥国家大学科技园等20余家企业股权。出资和管理200亿规模省属企业改革发展基金、50亿规模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和20亿规模增动能投资基金,出资设立长三角产业创新股权投资基金、国合智能制造基金、安华基金、安元投资基金等。截至2020年末,集团资产总额730.1亿元、所有者权益总额242.9亿元;2020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00.6亿元、利润总额21.7亿元。为适应集团战略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党管人才、公平公正、德才兼备、按需用人、人岗相适的原则,采取公开考试、严格考察、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办法,重点吸纳符合集团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

二、招聘人数、应聘条件及报考资格

(一)招聘人数

本次拟招聘16人,其中安徽国控集团本部5人、安徽国控集团所属企业11人,具体为:

1.安徽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本部中层以下管理人员5名;

2.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中层以下管理人员2名;

3.安徽国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层管理人员4名、中层以下管理人员3名;

4.安徽省水电有限责任公司中层以下管理人员2名。

(二)应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素质高,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

4)具有较强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精神;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2.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202112月底前,未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

4)存在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情形的人员。

(三)报考资格

     详见《安徽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章》(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招聘程序主要包括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环节。

(二)招聘简章中,岗位1-4由集团统一组织实施,岗位5-13除个人报名环节外,资格审查等其他环节由各招聘单位自行组织实施。

四、应聘方式

(一)报名时间为202186日上午9002021815日下午1700

(二)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安徽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社会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同时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及专业资格证书等证件扫描件,文件压缩后按岗位序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以下指定邮箱。

岗位序号1-4发送至ahsgkjt@163.com;

岗位序号5发送至ahsgkcq@163.com;

岗位序号6-11发送至ahsgkzc@163.com;

岗位序号12-13发送至ahsgksd@163.com

邮件主题为岗位序号+姓名+学校+学历+专业+电话(如“1+王小小+中国**大学+硕士研究生+行政管理专业+150***”)。

(三)在本次招聘过程中,只接受通过指定邮箱进行简历投递的报名,其他方式报名无效,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五、其他方面

(一)集团有权根据报名情况,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二)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在集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集团纪委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

咨询方式:

安徽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0551-62853189   联系人:黄经理(QQ505030315

0551-62856932   联系人:陈经理(QQ896586370

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0551-62871610  联系人:王经理(QQ443062396

安徽国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0551-65582058  联系人:费经理(QQ42904040

安徽省水电有限责任公司

0551-65506685  联系人:金经理(QQ1187657811

 

监督电话:0551-62853097 

集团地址:合肥市滨湖新区华山路808号徽盐世纪广场A

附件:1.附件1:安徽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章.doc

        2.附件2:安徽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社会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