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矿建集团供应链管理公司总经理公开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1-09-29 16:33 作者:考核分配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经研究,面向集团内外部公开招聘供应链管理公司总经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原则

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相结合,“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选聘的方式,面向集团内外部选聘符合条件的人选。

二、招聘岗位

供应链管理公司总经理(1名)。

三、招聘范围

集团内部和社会符合岗位要求的人员。

四、岗位要求

1. 主持公司全面工作。按照集团战略发展需要,制定公司可持续发展规划。

2. 按照集团内部物资集中采购要求,满足生产需要。

3. 积极开拓外部贸易市场,形成对内、对外“双循环”物流贸易体系。

4. 做好市场经营的风险防控,确保公司安全发展。

5. 按照供应链管理公司的基本要求,到十四五末,能够实现金融、贸易、物流等功能上的完全自主经营。

五、任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 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 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协作、廉洁从业。

4. 心理和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

(二)报名条件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采购管理、物资管理工程、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 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1971101日以后出生);

3. 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对物流、集采行业有深刻和独到的认识,了解物流、集采市场行情,具有相关业务运作经验;

4. 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5. 集团内部报名人员,要求为现任集团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集团外部报名人员,要求具有8年以上物资管理工作经验,大型物流企业(年营业收入15亿元以上)高管岗位2年以上工作经历,在本行业有突出的工作业绩;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3)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六、招聘程序及步骤

(一)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202110161700。节假日期间正常报名。

2.报名方式:网上邮件报名。

1)报名邮箱:zmkjdgb@126.com。应聘者登陆中煤矿山建设集团网站下载并填写《中煤矿山建设集团公开选聘报名表》,邮件标题名称:本人姓名+应聘岗位(如:张××+供应链管理公司总经理)。

2)其他随附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职称、职业资格、专业成果等)、荣誉证书、业绩证明、近三年工作总结、任现职证明文件等材料的电子扫描件。以上材料一并打包发至报名邮箱。应聘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及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参加考试,其中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按照不低于1:3比例时组织面试。 

(三)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总分100分,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面试结束,按招聘岗位与招聘人数不低于1:2的比例,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对象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和会议研究

确定考察对象后,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建考察组,对考察对象进行尽职考察,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工作经历、任职期间工作表现、廉洁从业、遵纪守法等情况。结合面试和考察情况,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形成拟录用人选名单,提交集团党委会研究,确定录用人选。

(五)公示和决定聘任

经集团党委研究确定后,在集团网站、微信公众号进行不少于五个工作日的公示。拟聘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六个月,聘用期间享受单位同等人员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或降低岗位聘用。   

 

 

 

 

 

 

 

 

 

 

 

 

 

 

 

 

 

 

附件:

中煤矿山建设集团公开选聘报名表

 

性 别

 

出生年月

(  岁)

 

 

 

 

 

籍 贯

 

 

 

 

参加工

作时间

 

健康状况

 

 

专业技

术职务

 

熟悉专业

有何专长

 

 

全日制

教 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在 职

教 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现任职务

 

联系方式

.

 

 

 

 

 

 

 

 

 

 

 

 

奖惩情况

 

 

 

年度考核结果

 

 

称谓

姓名

年龄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