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下属资产管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选聘公告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1-11-22 11:35 作者:考核分配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根据工作需要,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安徽民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管理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高级管理人员2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属国有大型航空运输服务保障企业。资产管理公司是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作为安徽机场集团资产管理及关联性业务的投资平台,按照集团母子公司的管理体制,在集团统一领导下,根据集团的决策部署,主要承担酒店资产管理、存量房地资产处置和相关不动产的管理、关联性产业投资三个方面业务。资产管理公司经营业务涉及酒店管理,航空运输支持服务,项目投资与管理,房屋租售,受托资产管理,股权投资企业资产的重组、并购及项目融资,财务顾问等。 

二、选聘职位

资产管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名。

岗位描述:在总经理的领导下,根据集团的战略布局和发展规划,运用市场逻辑,借助资本力量,通过引入社会资本、整合和利用集团内外部资源、加强经营管理等方式,使资本运作和资产管理成为集团支柱性业务板块和重要的利润增长点,并与集团其他业务板块形成协同效应。

具体职责包括:根据集团授权负责相关资产、项目的处置、运营和管理; 关联型产业投资项目的搜集和调研,投资分析和建议、投资执行和管理、投后管理和风险控制; 协调推进集团其他业务板块开展资本运作; 选择适当的金融细分市场和新型金融机构进行投资,稳步拓展金融业务范围和种类; 股权投资基金的搭建、投资和管理; 酒店文旅产业的拓展与管理; 资本市场项目的投资与管理; 投融资与管理咨询、财务顾问业务等。

三、选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

四、任职条件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

3.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团结合作、廉洁从业,服从工作安排。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①有违法犯罪记录的;②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③公职人员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④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⑤有个人不良征信记录的。

(二)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背景或学习经历。

2.年龄45周岁(含)以下,以公告发布之日为计算日期。

3.熟悉经济、金融、投资领域相关知识,具备较好的政策理论水平。

4.满足下列条件之一:(15年以上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基金投资工作经历,具备团队管理经验,且在上述相关机构中担任中高级管理人员;(2)现任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副处级及以上职务,或正科级职务满3年;(3)现任国有企业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或下级正职职务满3年(其他企业应聘人员的职务职级参照该要求)。

5.具有注册会计师、特许金融分析师、高级经济师、证券或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6.特别优秀者适当放宽资格要求。

五、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组织测评、体检、考察、研究决定、公示与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将相关资料扫描件打包压缩文件投递至邮箱:ahmhzc@126.com,邮件标题命名为:资产高管+姓名+所在单位+学历+毕业院校名称。

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    《资产管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应聘报名登记表》;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DEadZ8g3llssUyRJfLwlA

提取码: 2ufm

2.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资格证书、业绩成果相关证明、获奖证书、任职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3.其他能反映个人能力的相关材料。

报名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1128日。

(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

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个人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任职证明等材料,按照职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将考虑报名者的专业背景、任职经历、年龄等综合情况,决定参加测评人员。报名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安徽机场集团官网公布参加测评人员。

(三)组织测评

1.笔试。笔试内容主要包括经济、金融、投资领域的综合知识与能力测试。笔试后5个工作日内安徽机场集团官网公布参加面试人员。

2.面试。面试内容包括政治素质考察、职业能力、岗位匹配度考察等,面试采取半结构化形式。

(四)体检

根据测评结果和机场集团研究,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组织体检。

(五)考察

根据人选情况在适当范围进行考察公示。通过查阅干部人事档案、实地走访、个别谈话、函调无犯罪记录、查看征信报告等方式,广泛深入了解考察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

(六)研究决定

机场集团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研究决定拟聘任人选。

(七)公示与录用

拟聘任人选在安徽机场集团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六、相关说明

(一)本次选聘进行全过程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已任职的,可撤销任职,并视情节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应聘成功者结合个人任职经历、专业特点匹配至副总经理、投资总监或总经理助理等高级管理人员岗位。薪酬水平参照市场化标准协商确定。

(三)结合资产管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适时推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实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期间,薪酬待遇按照任期制和契约化有关协议执行,根据经营业绩和任务完成情况兑现薪酬。第一任聘期结束时,根据聘期表现,集团按照经理层人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有关办法研究续聘或解聘。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1-63777092 0551-63777086

监督电话:0551-63777068(纪检监察部门)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