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安徽民航蓝天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选聘公告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2-03-01 17:43 作者:考核分配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下属

安徽民航蓝天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选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安徽民航蓝天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服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副总经理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属国有大型航空运输服务保障企业。蓝服公司是安徽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的二级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总资产1.44亿元,现有在册员工约300人,劳务及外包人员100余人,下设行政人事部、规划经营部、财务部、后勤管理部、非航保障部、航食公司、商务贵宾服务部、空港大酒店等部门(单位),按照现代企业运行机制,经营合肥新桥国际机场航空配餐、贵宾服务、酒店管理、不正常航班服务保障、绿化租摆和绿化维护等业务。

二、选聘职位

蓝服公司副总经理1名。

岗位职责主要包括:在公司总经理的领导下,完成市场开拓、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目标任务,抓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的落实;协助制定公司的年度经营计划、财务预算、投资方案等,参与重要事务的讨论决策;参与公司运营体系建设、公司经营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建设,并协助总经理推动运营体系的高效运行;协助总经理做好公司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经营发展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等。

三、任职条件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团结合作、廉洁从业,服从工作安排。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①有违法犯罪记录的;②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③公职人员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④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⑤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二)任职资格

1.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2.年龄不超过45周岁(含),以公告发布之日为计算日期。

3.具有5年以上工龄,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1)现任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副处级及以上职务,或正科级职务满3年;(2)现任国有企业中层副职及以上职务,或下级正职职务满3年(其他企业应聘人员的职务职级参照该要求)。

4.具备一定的管理和经营实践经验,具有突出经营业绩者优先。

5.特别优秀者适当放宽资格要求。

四、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组织测评(笔试及面试)、体检、考察、研究决定、公示与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应聘人员将相关资料扫描件打包压缩文件投递至邮箱:13151176@qq.com,邮件标题命名为:蓝服副总+姓名+所在单位及职务。

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蓝服公司副总经理应聘报名登记表》;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lIMBjbbad5kq_kbsAZ0Hw

提取码: b6dk

2.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业绩成果相关证明、获奖证书、任职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3.其他能反映个人能力、业绩的相关材料。

报名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38日。

(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

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个人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任职证明等材料,按照职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将考虑报名者的专业背景、任职经历、年龄等综合情况,决定参加测评人员。报名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通知参加测评人员。

(三)组织测评

1.笔试。笔试内容主要包括申论、企业管理知识和相关的专业基础知识。笔试后5个工作日内通知参加面试人员。

2.面试。面试采取半结构化形式。面试环节包括个人陈述、竞聘答辩、自由提问等。

(四)体检

根据测评结果和机场集团研究,按照职位人选计划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组织体检。

(五)考察

根据人选情况在适当范围进行考察公示。通过查阅干部人事档案、实地走访、个别谈话、函调无犯罪记录、查看征信报告等方式,广泛深入了解考察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

(六)研究决定

机场集团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研究决定拟聘任人选。

(七)公示与录用

拟聘任人选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六、相关说明

(一)本次选聘进行全过程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已任职的,可撤销任职,并视情节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蓝服公司实行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实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期间,薪酬待遇按照任期制和契约化有关协议执行,根据经营业绩和任务完成情况兑现薪酬。第一任聘期结束时,根据聘期表现,机场集团按照经理层人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有关办法研究续聘或解聘。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1-63777086

监督电话:0551-63777068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