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垦集团公开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2-04-28 16:10 作者:考核分配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安徽农垦集团是目前安徽省属企业中唯一以农业为主体的企业集团。集团拥有100万亩土地,注册资本100亿元;现有省内农(茶、果)场公司20个,分布在9个地级市、19个县市区;下辖专业公司11个,包括种业、茶业、农业服务、农业投资、房地产、酒店投资、生猪养殖等。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结构,根据发展需要,安徽农垦集团公开招聘管理及工作人员6名。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工作地点

(一)纪委内设室主任(中层副职)1名

(二)纪委工作人员1名

(三)审计工作高级主管1名

(四)审计工作人员1名

(五)项目工作高级主管1名

(六)项目管理工作人员1名

以上为安徽农垦集团总部工作岗位,工作地点安徽合肥。

二、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具备胜任岗位要求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身体健康

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与原单位不存在经济或其他纠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到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存在应实行任职回避情形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各岗位资格条件

一)纪委内设室主任

1.中共党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正科(不少于3年)及以上职务;国有企业相当于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副处级职务或任正科级职务5年以上的管理人员;

4.具有3年以上纪检监察工作经历。

(二)纪委工作人员

1.中共党员,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3年以上综合文字起草或纪检监察工作经历。

审计工作高级主管

1.审计、财务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现任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正科级职务(或副科级职务2年以上),国有企业相当于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正科级职务管理人员(或副科级职务2年以上);或现从事集团化公司内部审计工作,或在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从事相关工作,具有中级会计师或中级审计师以上职称或执业资格

4.3年以上审计工作经验。

审计工作人员

1.审计、财务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具有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3年以上审计工作经验;或从事集团化公司内部审计3年以上;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从事相关工作3年以上。

项目工作高级主管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现任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正科级职务(或副科级职务2年以上);国有企业相当于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正科级职务管理人员(或副科级职务2年以上);

4.熟悉发改、经信、财政等领域投资管理、项目管理工作或目前在国有企业从事项目管理工作;

5.3年以上项目立项、申报、审批、验收等工作经验。

项目管理工作人员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熟悉投资管理、项目管理等相关制度和业务流程具有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3年以上项目立项、申报、审批、验收等工作经验。

以上年龄和工作经历时间计算截至2022年3月31日。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简历筛选、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试用和聘用等程序实施。

(一)报名

报名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5718:00,节假日期间正常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本次招考以电子邮箱投递报名相关材料方式进行报名,邮件“姓名+应聘岗位”打包命名,发送至:ahnkrsc@         163.com联系电话:0551-68166806,62657586

报名须提交以下材料(按序编号,打包发送其中1、2、3项为必须提供的材料):

1.《应聘申请表》(打印签字扫描);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近两年工作总结及自我评价材料(不超过1500字);

4.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等证书(扫描件);

5.代表性工作成果,其他辅助证明个人任职及能力的非涉密材料

每名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投递简历,请真实、准确、完整填写相关资料信息。我司对应聘者资料予以保密,资料不予退还,敬请谅解。

(二)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

根据招聘岗位要求与应聘者报考信息的匹配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简历筛选,择优确定面试人员

资格审查与简历筛选,进入试的人员,时间地点以电话和短信方式通知;2022年5月20日前未接到电话或短信通知的,则表明未进入面试环节,恕不另行通知。

(三)考试

考试采取首轮面试第二轮面谈的方进行

(四)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

根据面谈成绩,按岗位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聘用人员设任职试用期安徽农垦集团公司按薪酬管理和绩效考核制度,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含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待遇),并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丰富的学习培训机会。

五、其他事宜

安徽农垦集团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相关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所有报名人员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等环节。

 

附件:安徽农垦集团公开招聘应聘申请表.doc

 

 

安徽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4日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