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天然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2-06-09 15:11 作者:考核分配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安徽省天然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皖天然气”)是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能源企业。公司前身为成立于2003年的安徽省天然气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唯一由安徽省政府批准的天然气管道运营商。公司于2012年12月整体变更为股份制公司,注册股本为3.36亿元人民币,2017年1月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603689。

公司经营范围为: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安徽全省天然气支干线管网;投资城市天然气管网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代表安徽省向上游购买天然气资源,向省内城市管网和大用户销售天然气;投资天然气开发、煤层气制作及相关能源项目,包括液化天然气(LNG)、压缩天然气(CNG)、天然气汽车加气站等业务。

皖天然气是安徽省内最大的以天然气长输管网建设运营为核心、集下游分销业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天然气供应商。截至目前,公司建成天然气长输管线1515公里,覆盖全省16个地级市,其中37个县通上管道天然气,实现“西气”和“川气”在省内的互联互通。在全省设立了12家城网子公司,为属地居民生活用气和工商业用户用气提供保障。

十四五期间,公司将进一步建全覆盖全省所有地级市的管网输配系统,形成“南北互通、川西气互供”的安全供气格局,力争实现“气化安徽”的目标。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单位

岗位

人数

任职资格要求

1

销售公司

行政专责

1

岗位任职资格要求见附件。

2

计划管理

1

3

气源采购

1

4

工程公司

党群专责

1

5

市场开发

1

6

安全工程师/助理

1

7

电气工程师/助理

1

8

预算员

1

二、招聘组织和程序安排

本次招聘由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及测评、面试等五个步骤组成。

1.网上报名

可通过新安人才网、智联招聘搜索岗位信息查阅招聘启事,在线报名(选择任一网站报名即可);

2.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初审的报名人员将通过短信或电话等形式通知参加后续笔试环节。

3.笔试

笔试考查考生的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满分为100分。具体形式另行通知。

4.职业风险测评

主要考察候选人在工作中出现行为偏差的可能性,以及面对压力与挫折时的抵御能力,对行为风险等级进行评定,规避风险。

5.录用

通过体检的入围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经公司研究同意后,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三、报名须知

1.笔试及测评、面试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相关事宜,请保证填写的所有联系方式准确、畅通。

2.公司对报名应聘人员所提交的资料予以保密,资料恕不退还。

3.公司不接受应聘者自行来访。

4.招聘咨询电话:袁琪 0551-62225529;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附件:岗位任职资格要求.docx

                                                      安徽省天然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日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