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徽商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2022年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2-08-22 09:05 作者:考核分配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徽商集团是由安徽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大型商贸流通企业现有直属全资或控股公司11家、参股公司2家,业务主要涉及期货金融、商品流通、再生环保、现代物流、国际贸易、资产管理等六大核心板块。其中,期货金融板块的期货经纪、风险管理等业务发展势头强劲,净资产收益率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商品流通板块的钢材、煤炭、腈纶、农资等生产资料贸易和购物中心、百货、超市、家电等消费品流通网络在全省占有重要地位;再生环保板块初具雏形;现代物流、资产管理板块发展迅速;专事国际贸易的贸发公司是全省重点外贸企业。
    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集团将积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国有企业改革机遇,坚持“立足流通、做好流通、走出流通,从传统商贸流通企业向现代流通综合服务商转变”的总目标,突出“立规矩、强监控、提能力、促规范、搭平台、护品牌”的总要求,打造一个面向未来、充满希望的新徽商,让“徽商”这块金字招牌更加熠熠生辉。

【有关公司介绍】

徽商期货公司:徽商期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徽商期货公司)成立于1996年2月,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在国家工商局注册成立的安徽省第一家期货公司。自2007年以来,徽商期货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先后在北京、上海等城市设立28家分支机构和2家子公司。公司现有客户数量超过20万, 连续4年代理期货交易量在全国期货行业排名前十位,连续七年净资产收益率在全国期货行业排名前两位。近三年,公司期货业务收入在全国期货行业排名前十位。面向未来,徽商期货公司将继续秉承“为客户做大做强做优提供价格服务,为员工实现梦想搭建提升的平台”的经营理念,坚持“感恩、合作、共赢、使命”的价值观,为期货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徽商物产公司:安徽省徽商集团物产有限公司,2018年4月由安徽省徽商集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注册资本2亿元,是安徽省内专业从事生产资料经营的大型流通企业,具有雄厚的实力和规模。公司主要经营金属材料、仓储物流、加工配送及钢材现货市场运营、供应链服务等业务,网络覆盖全省、辐射全国,各类金属材料经销量、物流吞吐量稳居全省商业流通企业龙头地位,致力于成为安徽领军、华东领跑和全国领先的综合贸易平台商、产业链集成服务商和专业物流服务提供商。

徽商化轻公司:安徽省徽商集团化轻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腈纶及其他纺织原材料、纱线、化工产品等批发业务,其中公司主业为腈纶原料和腈纶纱线的销售,目前是全国经营规模最大、销售区域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腈纶经销商。产品市场以江浙为主,面向全国。

安徽中油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中油有限责任公司1999年成立,安徽省徽商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合资公司,主营煤炭、油品、天然气业务。“十四五”期间,公司将加快做强油品主业;多途径上锁LNG、页岩气资源,有效推进分销渠道建设、终端客户开发,加快做优天然气业务;用好可控资产和资源,稳妥推进光伏、充电桩项目开发运营。顺应能源行业发展趋势,奋力推进传统业务模式转变和新能源项目开发运营,切实增强核心竞争力,将公司打造成燃料行业一流、安徽区域领先的综合能源集成服务商。

徽商长城能源公司:安徽省徽商长城能源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28日注册成立,由安徽省徽商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石化长城燃气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金2亿元,公司负责开拓中国石化川气东送管道安徽段沿线及周边的天然气市场,负责开发、建设、经营、管理和维护天然气支干线管道、城市燃气管网及其它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双方股东在安徽省内终端建设、天然气供应、销售主要平台。

徽商农家福公司:安徽徽商农家福有限公司隶属于徽商集团,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自创立以来,通过广泛整合社会资源构建直接向农村的新型农村流通体系,实现农资分销和农技服务有机整合,线下业务与电子商务协同发展,产前、产中、产后一体化服务,开创了一条以农资连锁经营为先导、全面服务农村市场的经营之路。多年来,公司秉承“货真价实、量足诚信、专业技术、服务三农”的经营理念,凭借健全的分销网络渠道、便利的物流配送体系、庞大的客户群体等优势资源,使得“农家福”品牌享誉安徽市场。农家福是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安徽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合肥市50强企业、服务业20强企业以及农业产业联合体示范企业,业务范围覆盖安徽省全境并辐射江苏、山东、江西、湖北等省份。

徽商红府超市:安徽省徽商红府连锁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于2003年12月正式成立,隶属于徽商集团下属安徽省徽商集团商之都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公司网点遍布合肥、霍邱等多个地区,拥有门店百余家。作为安徽省本土的大型国有企业,红府超市是“安徽省著名商标”、“最具影响力特许品牌”、“诚信兴商双优示范企业”。我们重视员工的价值与成长,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徽商物流公司:安徽省徽商物流有限公司是安徽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徽商集团的下属全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国家4A级物流企业,中国与物联采购联合会会员单位、中国储运协会G20成员、安徽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在省内主要城市合肥、芜湖、蚌埠等地拥有安徽省徽商锦润物流有限公司、安徽省徽商五源国际物流港务有限公司、安徽省徽商现代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芜湖物资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和运营网点。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物流一体化服务、物流园区运营、公水联运、公铁联运、城市共同配送、第四方物流和网络货运等。

徽商贸发公司:安徽省徽商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国际贸易为主业的外向型企业,公司本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系安徽省徽商集团有限公司直属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出口产品包括纺织服装、箱包文具、体育休闲、防护物资、五金工具、电子家电、日用消费及中药化工等,主要进口产品包括各类矿石资源、机械设备、医疗器械、化工原料及食品等。

徽商城公司:安徽徽商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徽商集团下属二级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国有资产管理、专业市场开发、现代服务业产业园运营。徽商城目前拥有控股、托管的公司12家,运营管理经营性房屋26万平方米,致力打造成为市场化、规范化、规模化的资产综合运营商。

 

【招聘岗位】

徽商期货公司:证券研究员、期货研究员、客服专员、财务、客户经理

徽商物产公司:财务会计、贸易业务员、供应链管理业核专员、客户代表

徽商化轻公司:销售主管

安徽中油有限责任公司:市场开发部业务员、综合文秘、会计

徽商长城能源公司:天然气场站输气工、城镇燃气维抢修岗

徽商农家福公司:区域经理、渠道专员、农技技术员、现代农业项目开发专员

徽商红府超市储备干部

徽商物流公司:人才管理、财务出纳

徽商贸发公司:业务助理

徽商城公司:信息管理员

 

【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主要面向2022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不晚于2022年7月31日(两年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往届毕业生也可报名),报名者基本要求如下:

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规违纪行为,与应聘公司无应回避的关系;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至2022年8月26日17:00止。

2.报名方式:报名通过网络进行,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3.报名方式:详见《安徽省徽商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岗位信息表》中各个岗位报名链接,请应聘者用电脑打开链接,投递简历。

(二)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进入考试人员名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将通过报名人员的学习背景、专业情况等进行综合审核,凡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要求的不符、隐瞒真实身体状况以及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等方式进行,具体考试方式根据应聘岗位确定。

(四)确定人选

根据考试情况,研究确定各岗位人选,若某一岗位人选数量不足,可减少或取消相应岗位招聘计划。

(五)公示和聘用

拟聘人员名单在公司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反映有问题的,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六)薪酬待遇

以上所有岗位均为公司正式员工(非劳务外包),享受录用公司现行的薪酬福利待遇。


安徽省徽商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2022年应届生招聘岗位信息表.xlsx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