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海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简章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3-02-07 17:03 作者:考核分配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安徽淮海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系安徽省省属大型国有企业,总部设在国家能源基地、全国文明城市淮北市,主营业务涉及建材新材料、现代服务业、装备制造业三大业务板块,总资产超过100亿元,在册员工近6000人。站在新的发展起点,淮海人愿与您携手共进,致力共赢,共谋发展。

一、招聘需求

1.应历届高校毕业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2.成熟人才

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三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

(2)地市级及以上拔尖人才或获地市级科技进步一等奖及以上奖励的专业技术人才。

(3)拥有技术含量高、市场开发前景广阔的专利、发明或专项技术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4)战略智囊型、高精尖型等高层次管理人才。

需求专业门类

工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安全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等;

管理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养老服务管理等;

法学:法学等。

二、福利待遇

建立“五险一金”;提供带薪年休、法定节假日、大病医疗互助、培训、过节费、健康体检等福利;发放就餐补贴;提供单身公寓或给予一定租房补贴。

三、招聘流程

应届高校毕业生: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签订就业协议→体检→培训→录用

历届高校毕业生: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体检→培训→录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先生:0561-3122573 王先生:0561-3122121

邮  箱hhsyzhp@126.com

集团网址http://www.hhjt.com (登录后从“招贤纳士”栏下载《报名表》)

集团微信公众号淮海实业

集团总部地址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中路278号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