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省国有企业招聘周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发布日期:2023-03-20 10:49 作者:考核分配处 被阅览数: 【 字体:   】


为充分发挥省属企业稳就业示范带头作用,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3月18日-3月24日,省国资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在全省范围内联合组织开展“2023年全省国有企业招聘周”活动18日上午,招聘周线下招聘活动在省人才市场正式启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王炜省国资委副主任董亚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刘少华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郑德新巡视招聘会现场,并围绕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座谈交流。

         

本次招聘活动以“国企担当稳就业,才聚江淮促发展”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和“直播带岗”方式进行。在省人才市场招聘会现场,共有63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较高质量就业岗位2125个,其中,省国资委组织26户省属企业所属51用人单位提供岗位超过1500个省内高校近5000名求职者进场应聘,600人达成就业意向性协议。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