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安徽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中煤矿建集团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0-06-23 11:22 作者:纪检监察组 阅读量: 【 字体:   】

按照省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620日中煤矿建集团纪委举办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士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建平以及所属单位党委书记、纪检监察干部、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班。

按照集团纪检监察系统全员培训工作计划,培训班主要授课培训了处理检举控告工作实务、问题线索管理与处置、谈话函询、廉政档案建立、执纪审查工作流程和监督专责等业务知识,将理论知识与业务实操紧密结合起来,取得了良好培训效果。培训班还集中学习观看了中纪委培训光盘,按照“凡训必测”要求进行业务知识测试,稳步推进全员培训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朱建平在培训班讲话上指出要把握形势任务,直面现实问题,充分认识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长才干、强本领,建设过硬队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明确职责定位,坚持不懈深化“三转”,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要立足当标杆、作表率,树好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加强自我监督制约,强化责任担当,敢于坚持原则、较真碰硬,把工作往细里想、往深里抓、往实里做。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神, 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推进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