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 > 安徽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 工作动态

徽商集团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省国资委 发布日期:2020-07-03 08:16 作者:纪检监察组 阅读量: 【 字体:   】

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根据 “七一”系列活动安排,71日下午,徽商集团举办作风建设专题培训,邀请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汪赵华作《坚决纠治“四风”,一以贯之加强作风建设》专题报告。徽商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洪国主持会议。

报告紧贴我省近年来作风建设实际、突出纠治“四风”鲜明主题,通过理论分析、结合工作实践,剖析典型案例,对反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和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两个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阐释,为坚决纠治“四风”敲响了警钟、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对促进徽商集团党风廉政建设、保障高质量发展必将发挥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徽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控股)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纪检工作人员,总部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中国政府网| 安徽省人民政府|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省属企业